公司新闻

News Center

BOB(中国)官方网站官网成功上线

发布时间:2017-01-17  浏览量:2245

     BOB(中国)官方网站位于广东省中山市,公司拥有BOB(中国)官方网站装修装饰工程专业室内外装饰工程、水电安装工程、五金工程、市政道路环保工程、消防设备安装工程、空调设备安装工程,具备了卓越的综合承接能力。BOB(中国)官方网站在中山BOB(中国)官方网站装饰企业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BOB(中国)官方网站根据市场变化和顾客的多样化需要,建立了矩阵制的项目管理体系,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认证,不断完善工程质量创优管理体系。BOB(中国)官方网站把管理创新和科技创新作为改进服务、驱动企业前进的动力,不断加大培训力度和技术研发及设计创新力度,每年都选派管理、技术、设计等骨干人员赴欧美等发达国家学习考察,借鉴国外的施工经验及设计理念。使利佳技术研发中心、设计研究院和环境艺术设计中心不断壮大与完善,形成了具有行业先进水平的宗艺设计能力和设计品牌。宗艺秉承“绿色、低碳、环保”理念,优先选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努力提高“工厂化生产,装配式施工”水平,积极开展“无胶化施工”工艺的研究和推广,走上了创新型企业和学习型企业之路,取得了一系列科技创新成果和专利技术。 

     宗艺公司秉承“持续为顾客创造价值方能成就自身价值”的经营理念,屡创佳绩,广受好评。精品工程业绩已覆盖室内外装饰工程、水电安装工程、五金工程、市政道路环保工程、消防设备安装工程、空调设备安装工程等六大类别。获得中国BOB(中国)官方网站工程装饰奖以及省市级优质工程奖数百项。

    宗艺公司拥有一支以集体转业军人和院校毕业生为主体的各类专业人才团队,形成了具有军旅作风和创新意识为特点的优秀企业文化。为实现宗艺百年愿景,宗艺人将一如既往地与时俱进,奋发图强,紧跟中国梦的前进步伐,不断向前发展。